是当地著名的鸽子养殖户+失忆症患者+成精菜鸡

普灭相关九题问答

1.今天是什么日子?
独:普/鲁/士灭亡七十周年。
普:本大爷正式转行七十周年。

2.七十年前的今天做了些什么?
独:读哥哥的日记。
普:病倒了,被送进了医院。

3.想了些什么?
独:如果当初我听了哥哥的话该有多好。
普:处于昏迷状态,但是梦到了很多,老爹牵着小阿西的手,他们向我笑得很灿烂。

4.来评价一下上一个问题中对方的回答吧。
独:哥哥,我已经长大了。
普:说真的,阿西,你叛逆期可比本大爷折腾得厉害多了。有时候本大爷想把你揍上天去,还是小时候可爱啊。

5.那一天害怕吗?
独:害怕,怕再也见不到他。
普:未来模糊不清,说不怕是假的。

6.那一天之后自己有什么变化吗?
独:除了更加想念他、恨自己之外,并没有什么变化。
普:胡说,你还更疯狂地工作――别问本大爷哪里知道的。
独:哥哥,好好回答问题。
普:好吧,因为早就料到有这么一天,所以除了努力适应新身份外没什么变化。
独:身体变差了。
普:……是是是,你说的都对。

7.反对这个决议吗?
独:反对,这让人很愤怒。
普:反对有什么用啊,第一我们输了,第二本大爷流言缠身难以洗白啊。
独:哥哥。
普:嗯不反对……普/鲁/士早就一无所有了,那项决议只是一张迟来的死亡证明。把时间用在无谓的反对上,还不如做一个好东/德。

8.如果时光回溯,你会尝试去改变历史吗?
独:……
普:不会的。(握住独的手)
独:为什么,哥哥?
普:我已经知道最后的结局――你看,我们现在很好。
独:……是啊,毕竟都过来了,而我也懂了很多。
普:那你的回答是什么?
独:不会,这段历史我要铭记一生。

9.对对方说一句话吧。
独:幸好我还能拥有你,我会珍惜,我爱你。
普:普鲁士身披荣光,是帝国最美丽的殉葬;而基尔伯特,是会永远陪着爱着路德维希的哥哥。

(我相信大家看得懂一些历史梗,个人理解很多,普灭基存,希望他们能好好过下去。)

评论
热度 ( 6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胡黎 | Powered by LOFTER